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北京申冬奥宣传片获奖 传播中国人民奥运激情

字号: 2014-12-10 09:32

核心提示: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向参加活动的各国代表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情况,希望借助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的国际平台,传播北京申办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马剑)第三十二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闭幕式暨体育影视作品“全球总决赛”颁奖典礼当地时间8日晚举行,经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制作的《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宣传片荣获体育短片单元金花环大奖。

本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组委会收到了来自55个国家选送的954部电影电视作品,从中选出150部参与7个竞赛单元、35个奖项的角逐。北京共选送11部体育影视作品参加总决赛,5部作品入围。

在本届体育电影电视节期间,举办了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北京展映”系列活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向参加活动的各国代表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情况,希望借助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的国际平台,传播北京申办冬奥会理念和中国人民的奥运激情。

Tags:北京 奥运 激情 体育 中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