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富力即将宣布新主帅 或签约前西甲拉科队教头

字号: 2014-12-10 09:32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谢泽楷) 在埃里克森和达维相继出走之后,广州富力终于敲定今年冬季转会的前两笔引援。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在埃里克森和达维相继出走之后,广州富力终于敲定今年冬季转会的前两笔引援。昨日下午,广州富力宣布北京国安球员于洋和中乙梅县客家队当家射手、广东小将叶楚贵正式加盟。还有消息称,富力将于今日宣布球队新任主帅。

于洋是继王晓龙之后,又一名加盟富力的国安球员。今年25岁的于洋司职中后卫,曾入选国家队。于洋的到来将缓解广州富力后防线人员紧缺的压力。此外,于洋有亚冠比赛经验,这也是即将首次征战亚冠资格赛的富力所欠缺的。富力在公告中表示:“希望他(于洋)可以尽快融入团队,一起为新赛季的目标而努力战斗。”

1994年出生的叶楚贵此前效力于梅县客家队,出道于东莞南城的他,从2011赛季开始征战中乙联赛。叶楚贵能司职前场多个位置,本赛季他凭借10个进球荣膺中乙最佳射手。广州富力早在一年前就已关注叶楚贵,经过跟踪考察之后,富力认为叶楚贵是一名“年轻且极具潜力”的广东本土球员。在广东日之泉迁往陕西,两支中乙梅州球队一支冲甲失败、一支迁往海南的大背景下,一直打“本土牌”的广州富力,或将从上述球队中引进更多广东球员。

在陆续引进新援之后,广州富力的新主帅也呼之欲出。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新帅很可能是前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主帅费尔南多·巴斯克斯。西班牙《加利西亚之声》爆料,巴斯克斯此前曾在中国香港与一支要参加亚冠联赛的中国球队接触,双方就最后的签约细节进行了商讨。目前,获得亚冠资格的中超球队中,只有广州富力在寻找新帅。

Tags:富力 西甲 广州 主帅 于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