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威廉王子携王妃现场观看NBA 詹姆斯向其曾送球衣

字号: 2014-12-10 09:32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昨天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偕同凯特王妃现场观看了篮网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这也是这对王室夫妇首次现场看NBA。

昨天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偕同凯特王妃现场观看了篮网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这也是这对王室夫妇首次现场看NBA。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向王子与王妃赠送了骑士球衣,其中一件童装版的1号红色球衣是送给乔治小王子的,给王子与王妃的纪念球衣是黄色的,背后印着7号和王子的封号“剑桥”。

王子夫妇是在比赛进入第三节时进场的,NBA传奇球星穆托姆博就坐在凯特王妃身边,还邀请王子夫妇与自己共享一桶爆米花。

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被问到,会不会在救界外球的时候冲向坐在场边的皇家夫妇。“这取决于我是否会被逮捕或被英国禁止入境。”德隆开玩笑说。

Tags:威廉 詹姆斯 王子 王妃 球衣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