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视频广告规模三季度达46.7亿元

字号: 2014-12-10 09:30

核心提示:根据易观国际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为46.7亿元人民币,较2014年二季度增长13.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6%。从整体市场份额来看,2014年三季度,优酷土豆、爱奇艺PPS、搜狐视频分列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的前三名。易观国际研究发现,受益于热播剧、热播综艺等优质资源的广告贡献,2014年三季度视频市场广告规模继续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内容依旧是视频市场广告的核心增长带动因素。

根据易观国际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为46.7亿元人民币,较2014年二季度增长13.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6%。从整体市场份额来看,2014年三季度,优酷土豆、爱奇艺PPS、搜狐视频分列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的前三名。

易观国际研究发现,受益于热播剧、热播综艺等优质资源的广告贡献, 2014年三季度视频市场广告规模继续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内容依旧是视频市场广告的核心增长带动因素。

今年三季度移动端视频市场广告规模达14.3亿元,占整体视频市场广告规模的30.6%。

随着自制内容在视频市场热度的持续走高,各大视频市场纷纷加大投入,三季度各大厂商大力投资电影市场。如优酷土豆成立合一影业;爱奇艺成立爱奇艺影业公司,并牵手华策影视;搜狐视频与米拉麦克斯、索尼、环球等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并开通搜狐影院会员包月业务观看业务;腾讯视频成立“腾讯电影+”核心布局影视,并围绕知名IP进行电影改编。

此外,视频厂商还积极与电视台、专业内容生产机构等进行合作,联合生产优质作品,台网界线逐渐模糊。随着视频网站在自制投入力度上的逐渐加大,以及制作水准的不断提高,未来视频网站有望打造大批真正契合用户口味的优质作品,对内容的把控力度也将逐渐提高,角色定位更加多样化。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

Tags:视频 广告 季度 市场 规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