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短道队世界杯练兵 范可欣收到奥沙利文礼物

字号: 2014-12-09 09:00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为期3天的2014/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本月12日揭幕。昨天,正在上海随队备战的世界冠军范可新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的签名球杆。上海站是本赛季世界杯的第3站,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其中有两名队员是首次征战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为期3天的2014/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本月12日揭幕。昨天,正在上海随队备战的世界冠军范可新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的签名球杆。

上海站是本赛季世界杯的第3站,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其中有两名队员是首次征战世界杯。中国队主帅李琰表示,在前两站比赛中,年轻队员展现出了喜人的冲劲和精神面貌,“本站比赛希望他们以现有水平,打出最好的成绩。凡是比赛,都会想赢,但最终结果取决于对手和自己的发挥。”

在这支“小鬼当家”的队伍中,21岁的范可新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核心。此前两站比赛,她收获两枚女子500米金牌,还打破了王濛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昨天,范可新直言并没想到能刷新世界纪录,并低调称自己还不是很成熟,“我现在还处于加强个人技战术能力的阶段,希望通过努力训练使自己更全面。”

台球是范可新的业余爱好之一,平时训练之余,她常与队友切磋球技,以此放松身心。为此,本站比赛承办方上海市体育局和东亚集团特意送给范可新一根奥沙利文签名的球杆。“火箭”刚刚在英锦赛中打出单杆满分并夺冠,组委会希望这份礼物能带给范可新好运。

此外,中国队领队刘浩昨天还透露,因骨折缺席了索契冬奥会的王濛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刚刚在上海做手术取出了固定脚踝的钢钉,还需休养6周才能视情况决定是否恢复训练。

Tags:范可 奥沙利文 短道队 世界杯 礼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