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林书豪变替补湖人仍难胜 科比:谁首发都要打好球

字号: 2014-12-09 09:00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孙杰)林书豪再次成为替补。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87比104负于鹈鹕。湖人本场变阵,赛季至今一直首发的林书豪和布泽尔本场被贬为替补,但变阵未能拯救湖人,他们无奈吞下3连败。“首发阵容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在上一场湖人负于凯尔特人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就发话要通过“变阵”求胜,科比对主教练的决定也全力支持。

本报讯(记者 孙杰)林书豪再次成为替补。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87比104负于鹈鹕。湖人本场变阵,赛季至今一直首发的林书豪和布泽尔本场被贬为替补,但变阵未能拯救湖人,他们无奈吞下3连败。

“首发阵容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在上一场湖人负于凯尔特人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就发话要通过“变阵”求胜,科比对主教练的决定也全力支持。林书豪加盟湖人后一直首发,但在处理与科比分配球权的问题上,林书豪却饱受困扰——在组织进攻时他表现得有些犹豫,这让他的状态难以发挥。这是林书豪被挤出首发阵容的主要原因。

这是湖人本赛季首次变换首发阵容。罗尼·普莱斯与埃德·戴维斯分别代替林书豪和布泽尔首发出场。调整首发阵容,湖人希望能加强防守,不过本场他们并没有收到预期效果。普莱斯出场26分钟,4投1中拿下3分,并有3次助攻;戴维斯打了30分钟,得到12分7个篮板。林书豪出场20分钟,5投1中得到3分,并助攻4次;布泽尔出场23分钟,得到12分6个篮板。

“我会用10到15场比赛来看这个阵容的效果。”赛后斯科特表示,上半场球员们打得还不错,但下半场防守强度下降、投篮失准,让湖人失掉了比赛,但斯科特坚称他会继续使用这一阵容打上一段时间。科比说,“林书豪和布泽尔的态度将决定变阵效果。我希望他们从心理上处理好首发问题,不管是谁首发,都要打好球。”

Tags:书豪 湖人 科比 首发 阵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