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库班:埃利斯突破比哈登多 罚球被少判一半

字号: 2014-12-09 09: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上赛季,库班就曾为埃利斯遭受的不公待遇而公开发表不满,本赛季,他打算更进一步。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上赛季,库班就曾为埃利斯遭受的不公待遇而公开发表不满,本赛季,他打算更进一步。

“蒙塔-埃利斯从未得到过他应得的尊重。”库班说,“每次他持球突入内线,他的身体不断遭到对方侵犯,但裁判们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我对他说,你就像其他所有人那样被人前夹后攻。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能像(哈登)那些人一样频繁走上罚球线,这太疯狂了。”

在库班的指示下,小牛队的录像剪辑组剪出了本赛季埃利斯被侵犯却未能获得罚球的集锦。库班计划将这盘集锦寄送到联盟办公室,以求为埃利斯争取应得的待遇。

“一次漏判也就算了,”库班说,“如果你不断被忽视,那这影响可就大了。”

根据NBA的球员追踪系统,埃利斯以227次突破排在联盟第二。但他的罚球次数仅为并列联盟第24的98次。

在这里提出一个较为极端的对比,哈登目前出手了联盟最高的192次罚球(几乎是埃利斯的两倍),但他的总突破次数却比埃利斯少55次。

哈登平均每次突破的罚球率高达111.6%,排在联盟突破次数前二十人中的首位。埃利斯的罚球率则仅为43.2%,甚至还要低于上赛季的51.4%。

目前,联盟中排在突破次数前列的还有泰瑞克、埃文斯、托尼-帕克、雷吉-杰克逊、肯巴-沃克、迈卡威、艾尔弗雷德-佩顿以及朱尔-霍利迪。

“我不觉得这些人在突破中受到的侵犯次数能和蒙塔相比。”库班说,“他一直在寻找对抗,我是说,蒙塔是联盟里最擅长在对抗下出手的人,他的受到的那些对抗都是真真儿的,他不是装出来的。”

Tags:埃利斯 库班 哈登 少判 突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