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勇士老板为批评前主帅道歉:崇拜并感激杰克逊

字号: 2014-12-09 09: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曝光了勇士老板雷克布对球队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的看法,报道中写道了雷克布质疑杰克逊的执教能力以及处理人际关系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曝光了勇士老板雷克布对球队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的看法,报道中写道了雷克布质疑杰克逊的执教能力以及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不久之后,雷克布公开对这段言论道歉。

雷克布在发给该媒体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一直对马克-杰克逊保持着无比的崇敬,我感激他这些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这些年他做的非常出色,此前多时我多次公开表示过自己对他的尊重,包括上周你们发表那篇报道时。”

“你们要求我对比自己在商业世界以及体育世界中工作的共同点,很不幸,我发表了一些不当评论,这是我的错。后来我主动与马克-杰克逊联系,表达自乐自己的悔过之心。我知道马克能够在职业体育界获得成功。”

Tags:杰克逊 勇士 主帅 老板 雷克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