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慈世平为科比寻帮手:我告诉湖人CBA有3中锋可用

字号: 2014-12-08 16:36

核心提示:【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CBA历史上继麦蒂和马布里之后的第三位大牌外援,加盟四川野马队的慈世平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CBA历史上继麦蒂和马布里之后的第三位大牌外援,加盟四川野马队的慈世平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近日赛绩不佳的野马队以102-118客场不敌佛山队,遭遇7连败。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10点21分,慈世平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表示:“我觉得我们输球是因为其他队比我们优秀。中国球员很棒,也很刻苦,我非常热爱CBA。”

之前四川队不敌福建队,惨遭6连败,慈世平一度很沮丧。本场迎战四川队的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佛山队约什全场砍下36分,成功帮助球队捍卫了主场地盘。作为本赛季最大牌的明星,而四川队外援慈世平出场37分钟,获得26分、6个篮板,相形之下,巨星的光环显得些许暗淡。佛山队主教授刘铁赛后表示:“慈世平名气很大,但今天表现并不是太出色。”

尽管野马队赛绩不佳,目前战绩为3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18位。新上任主帅周金利表示:“本场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在某个点上出现了问题,希望通过队伍的磨合,未来能越来越好。”

对于失利,慈世平赛后发微博表示四川输球是因为其他球队更为优秀。同时,他还表示:“我喜欢CBA,喜欢CCTV和所有的赞助商为联赛所做的一切。我没想到他们会做得这么好。”

与此同时,慈世平还暗示自己为科比寻找到了帮手。他表示:“此前,我从未看过一场CBA比赛。但现在,我已经发现有一些球员有实力去帮助科比。我已经告诉湖人我看上了3名中锋。”(实习编译:田园 审稿:仲伟东)

Tags:慈世平 科比 湖人 帮手 中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