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湖人变阵负鹈鹕遭三连败 科比频打铁林书豪3分

字号: 2014-12-08 16:36

核心提示:【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展开多场较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展开多场较量。洛杉矶湖人队(5胜15负)结束三场东部之旅后,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坐镇主场接受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10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拼,鹈鹕队客场104-87大胜对手,在终止了球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湖人三连败。

在本场比赛中,鹈鹕队“双星”发挥出色,安东尼•戴维斯15投11中,砍下23分并摘下6个篮板球,霍勒迪则送出22分和8次助攻。湖人队在本场比赛中改变了首发阵容,但仍难求一胜。科比状态低迷18投12铁,仅得到14分,还有3次失误。林书豪替补出场20分钟仅得到3分,送出3次助攻。

湖人队上场不敌凯尔特人后,主帅斯科特就表示很有可能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果不其然,在本场比赛中他对首发阵容中的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整,艾德•戴维斯顶替布泽尔出任首发大前锋,而林书豪的首发控卫位置则被罗尼•普莱斯取代。湖人队此次变阵,主要意图是要加强球队防守。从球队前20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湖人队在防守端做的远未能让主教练满意,场均111.2分的失分联盟垫底。

在首节比赛,两支球队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湖人队,总命中率低到只有2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2.5%。首节战罢湖人队落后对手6分。第二节湖人队进攻仍不见起色,科比上半场10投仅命中3球,得到7分,球队40-50结束上半场。进入下半场后,鹈鹕队凭借一波18-2的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攻防两端尽皆失利的湖人队无力回天,主场大比分不敌对手,苦吞三连败。

湖人主帅斯科特本场比赛的变阵无疑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但从球员表现及比赛结果来看,此次改变首发阵容收效甚微,罗尼•普莱斯仅得到3分,贡献3次助攻。艾德•戴维斯得到8分7个篮板。二人中规中矩的表现很难帮助球队走出不胜的“泥泞”。ESPN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湖人队此役在篮板球的争抢上遭对手“完爆”,以34-50落后于对手。此外,湖人队本场仅得到87分,远低于赛季103分的平均得分,进攻端全面陷入哑火状态。

此役,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3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在首节就看下8分和4个篮板,帮助球队奠定了领先优势。原本在比赛前,有分析指出,湖人只有控制住戴维斯的进攻,才有机会击败对手。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戴维斯全场15次出手仅丢4球表现“无解”。

本场不敌对手后,湖人队苦吞三连败,以5胜16负的战绩继续垫底西区。北京时间12月10日,球队将继续坐镇斯台普斯迎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胜10负)的挑战。(实习编译:郝丰涛 审稿:仲伟东)

Tags:湖人 书豪 科比 打铁林 湖人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