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冯坤泰国举办婚礼 女排“黄金一代”集体出席

字号: 2014-12-08 16:36

核心提示:【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女排名将冯坤与现任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的婚礼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女排名将冯坤与现任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的婚礼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新郎一曲中文吉他弹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令冯坤当场落泪。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教练陈忠和与名将张萍、周苏红、赵蕊蕊、刘亚男等出席婚礼并送出祝福。据悉,明年1月,冯坤与加提蓬还将赴北京举办中式婚礼。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此次婚礼的举办地陆军俱乐部位于曼谷市中心,毗邻陆军体育场,是泰国前陆军司令巴威上将倡导修建的。该俱乐部占地2.8万平方米,绿树成荫、鲜花绽放,起初主要供泰国官兵休闲度假,目前除军方成员举办活动外,还面向社会开放。由于泰国陆军在该国地位举足轻重,能在这个俱乐部举行活动是非常体面的待遇。泰国很多重要活动及名人婚礼都会选在该俱乐部举行。

由于12月5日是泰国国王普密蓬的生日,同时又值泰国万寿节(即国庆节),泰国全国放假3天,报纸也停刊,《环球时报》记者因此没有查阅到有关冯坤婚礼的细节报道,但网上有不少球迷送出祝福。泰国朋友告诉记者,今年10月加提蓬在泰国宣布将迎娶冯坤时,引发泰国球迷的高度关注。泰国人早已知道冯坤和加提蓬6日喜结良缘的消息。在他们看来,12岁的年龄差距不会成为他们相爱的障碍。

Tags:冯坤 泰国 婚礼 一代 黄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