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中端智能机 三星GALAXY A5商家报2588元

字号: 2014-12-08 16:34

核心提示:三星GALAXYA5在机身正面搭载了5英寸大小720P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方面该机则搭载有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还有2GB+16GB的内存组合,整机的性能表现非常的优异。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整机的拍照实力也是不俗。

三星GALAXY A5在机身正面搭载了5英寸大小720P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方面该机则搭载有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还有2GB+16GB的内存组合,整机的性能表现非常的优异。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整机的拍照实力也是不俗。

图为 三星 GALAXY A5

图为 三星 GALAXY A5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A5是三星最新发布的A系列智能手机,该机可以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并且还支持联通4G网络以及3G网络,网络体验也是不错。在机身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设计,而该机在商家报价2588元,这也是一改之前三星手机高端的定价,对于喜欢三星品牌的朋友,该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星 GALAXY A5 (行货)

[参考价格] 2588元

Tags:三星 中端 2588元 智能 该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