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没有边框的手机 三星Note Edge报6299元

字号: 2014-12-08 16:34

核心提示:图为三星GALAXYNoteEdge三星GALAXYNoteEdge采用5.6+0.1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1600)像素的QuadHD级别,显示效果极其惊艳。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主频2.7GHz骁龙805四核芯处理器,以及达到3GB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4.4版本。另外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图为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5.6+0.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160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极其惊艳。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主频2.7GHz骁龙805四核芯处理器,以及达到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版本。另外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图为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图为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三星今年发布的智能手机,该机最具特点的是搭载有曲面边框屏幕,这块平面拥有非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在机身正面还有搭载5.6英寸显示屏幕,背部和三星Note4一样采用类皮质后壳,此外该机同样拥有S-Pen手写笔,现在该机在商家报价6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三星 GALAXY Note Edge (行货)

[参考价格] 6299元

Tags:三星 6299元 手机 该机 像素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