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张雨霏400米自由泳摘铜 霍苏破两项世界纪录

字号: 2014-12-07 13:18

核心提示:多哈短池游泳世锦赛昨日迎来5项世界纪录,其中匈牙利“铁姑娘”霍苏包办200米仰泳和100米混合泳两项世界纪录。

张雨霏400米自由泳摘铜

多哈短池游泳世锦赛昨日迎来5项世界纪录,其中匈牙利“铁姑娘”霍苏包办200米仰泳和100米混合泳两项世界纪录。首次出战世锦赛的小将张雨霏则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坚持自己的节奏,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

“劳模”霍苏在多哈报名参加10个项目,但是她前两天连续输给西班牙劲敌贝尔蒙特,所以她昨日“战略性”放弃400米自由泳预赛。结果,她在200米仰泳中以1分59秒23改写了美国姑娘富兰克林保持的世界纪录,100米混合泳以56秒70刷新了自己的世界纪录。加上她4日的100米仰泳金牌和世界纪录,霍苏在本届世锦赛已收获3金、3项世界纪录,还有200米蝶泳和400米混合泳2枚银牌。

张雨霏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中没有被“领头羊”、西班牙的贝尔蒙特打乱节奏,最终她以3分59秒59的成绩摘铜,贝尔蒙特和荷兰的罗文戴尔分获冠、亚军。

Tags:张雨霏 霍苏 世界 纪录 400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