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完美世界助力2014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

字号: 2014-12-07 13:1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7日电12月5日,IEF国际青年嘉年华之电竞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广州海心沙隆重举办。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作为本届IEF中最受瞩目的焦点项目和压轴大戏,像Dota2比赛的爆棚人气甚至与参与本次嘉年华的Rain等巨星相媲美。完美世界CEO萧泓作为电竞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且倡导中韩青年共同携手,为中韩及整个亚洲地区的电子竞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新网12月7日电 12月5日,IEF国际青年嘉年华之电竞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广州海心沙隆重举办。IEF 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作为本届IEF中最受瞩目的焦点项目和压轴大戏,像Dota2比赛的爆棚人气甚至与参与本次嘉年华的Rain等巨星相媲美。完美世界CEO萧泓作为电竞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且倡导中韩青年共同携手,为中韩及整个亚洲地区的电子竞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IEF国际青年嘉年华之电竞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萧泓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中韩两国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盛赞IEF是中韩两国政府积极推动的一项青少年数字娱乐盛会,是属于中韩青少年自己的赛事,是跨越语言、文化和国别的一场数字娱乐盛事。萧泓在致辞中表示:“对于年轻人来说,电子竞技是最热血的一项运动。电子竞技不仅令人鼓舞,还能够帮助培养团队精神,同时还是非常好的文化交流的桥梁。中韩两国,历来在亚洲的游戏领域,尤其是竞技领域,一直是最强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组织、支持此次为期两天的比赛。”

图: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中)在IEF国际青年嘉年华之电竞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现场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International E-Road Festival,简称IEF)是中韩两国政府共同发起的亚洲地区青少年数字娱乐活动,是落实两国元首签署的《联合声明》和两国政府签订的《青少年交流协议》的重要举措。该项活动自创立以来,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教育部、文化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等14个部委联合支持,旨在通过数字娱乐引导青少年正确应用数字网络促进健康成长,加强中韩两国、乃至世界各国和地区城市、企业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数字创意产业发展。

2014年,IEF国际青年嘉年华迎来了成立十年的华诞。随着中韩自由贸易协议的签订,本次在广州举办的IEF更显得意义非凡。在中韩两国重点推荐的经济合作项目中,文化创意产业是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本届IEF,IEF韩国组委会将派出了超过100名政要企业家经济团、80名青年数字体育代表团,以及由亚洲超级巨星Rain率领的豪华韩流阵容。

完美世界倾情参与了本届IEF的电竞总决赛,完美世界代理的世界级电竞巨作《Dota2》在世界范围内亦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2014年TI4国际邀请赛创下了千万美元巨额奖金纪录。

除了电竞类游戏,中韩企业在游戏领域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韩国是世界游戏市场的重要一环,其网游开发具有世界级水准,在2013年韩国游戏出口收入的27亿美元中,韩国游戏研发实力世界上也占有重要地位。

而完美世界是中国连续七年游戏出口第一的游戏企业,很早就将其发展定位于全球市场,并通过PWIN战略积极整合亚洲乃至世界顶尖的IP和游戏研发、运营团队。

借助IEF这样优秀的中韩文化与经济交流平台,我们非常乐见以完美世界为代表的中国游戏企业,能与韩国游戏从业者一同携手,开创下一代互联网娱乐新纪元。(中新网IT频道)

Tags:世界 国际 青年 嘉年华 游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