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福建男篮遭遇史上最长连败 总经理欲亲自督阵

字号: 2014-12-04 14:06

核心提示:107比124,CBA福建队在联赛中惨遭八连败,这追平了球队历史最长连败纪录。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107比124,CBA福建队在联赛中惨遭八连败,这追平了球队历史最长连败纪录。球队的主教练朱世龙表示,球队年轻球员太多,还需要磨砺。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在这个时刻力挺朱世龙,她说:“我们都在努力。其他没有什么想多说的,等下一场再说。”据悉,接下来的比赛,伍伯兰要全程督阵球队。

朱世龙较真了

俱乐部总经理随队征战客场,在过去的6个赛季,这样的事情并不多见。前晚的比赛,俱乐部的美女总经理伍伯兰却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上。比赛中,朱世龙因为一次判罚,和裁判发生争执,伍伯兰上前劝阻了朱世龙。赛后,她告诉记者,不论球队战绩如何,朱世龙仍会是主教练。

今年38岁的朱世龙平时很少发火,这是他第一次在场边对裁判发火。昨日中午,朱世龙率队回到晋江,下午,他给球队主力放了假,而自己则带着替补球员训练。本周末,球队将在主场连续对阵四川和重庆两队。

球迷激励球队

“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这盼望很悠长,亦决心等到尾”、“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昨日,这几幅福建球迷的书法作品走红网络。球队连败,最伤心的是球迷,晋江球迷林鸿泽写了9幅书法作品,激励球队。他告诉记者,自己从2007年开始看球,到2010-2011赛季,他没有错过一场主场比赛。现在20岁的林鸿泽到香港读大学,他说:“以前我根本不会想到球队会是这个状况,可能是球员比较年轻,而连败也会伤及士气,圣诞假期我会回晋江看球,希望那时球队能找回士气。”

Tags:球队 朱世龙 总经理 福建 伍伯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