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巴西足球三支"国字号"联动 为能拥有统一理念

字号: 2014-12-04 14:06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为保证备战和理念的统一,巴西男足国家队、男足U20(20岁以下)队以及女足国家队主教练3日在巴西足协召开会议,而类似会议在今后也将十分频繁。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为保证备战和理念的统一,巴西男足国家队、男足U20(20岁以下)队以及女足国家队主教练3日在巴西足协召开会议,而类似会议在今后也将十分频繁。

遭遇巴西世界杯惨败后,巴西足协开始反思,而改革的举措之一就是增强各年龄国字号梯队以及男女足之间的沟通和协调,让巴西的国字号足球队都能够拥有统一的理念。

3日的会议可谓一个新起点。会上,巴西男足主帅邓加、男足U20队(里约奥运巴西代表队)主帅和全国青训总监加洛、巴西女足主帅瓦道,以及巴西各支国家队的总协调人、巴西男足技术顾问里纳尔迪并排而坐,就各自球队的情况进行了沟通。

巴西各支国字号球队在未来几年都面临着大赛的考验。巴西男足国家队将于明年参加美洲杯,之后还要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男足U20队的最主要目标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明年他们的重头戏则是新西兰世青赛。巴西女足将于明年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而在2016年则是里约奥运会。

Tags:巴西 男足 字号 统一 理念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