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亨利离开纽约红牛队 还需时间考虑是否退役

字号: 2014-12-03 13:13

核心提示:法国球星亨利1日宣布不会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续约。

新华社巴黎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寒) 法国球星亨利1日宣布不会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续约。但离开红牛后,是退役、执教还是换个俱乐部继续踢球,37岁的亨利还需要时间考虑。

亨利2010年夏天自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转会纽约,四年半后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而随着红牛队两天前在与新英格兰变革队对垒东部赛区决赛时败北,他们的本赛季征程也告一段落。

在他的正式声明中,亨利说:“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宣布,周六(11月29日)的东部赛区决赛是我为纽约红牛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合同到期后就离开红牛的决定我早已做好,只是不想让正在赛季进程中的队友们分心。”

“是你们陪伴我走过好的、坏的、丑陋的每一个时刻。”亨利说,“在我心中,你们非常重要。”不过他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走:“未来几个星期,我要好好回想一下,好决定自己事业的下一篇章如何进行。”

效力红牛的四年半间,亨利共计出场120多次,攻入51个进球,助攻42次。

Tags:亨利 红牛队 纽约 退役 时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