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安富力出战亚冠附加赛 恒大鲁能晋级小组赛

字号: 2014-12-02 14:38

核心提示:(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11月30日,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正式批准了2015年亚冠联赛名额分配方案。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11月30日,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正式批准了2015年亚冠联赛名额分配方案。如之前所预料到的,中超名额确定为“2+2”(两亚冠正赛+两附加赛)。今年中超亚军北京国安队和季军广州富力队将分别从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和第二轮打起。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将直接参加小组赛。

根据亚足联在11月3日公布的各国和地区联赛积分,中超联赛在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和澳超联赛之后名列东亚区第四。按照规则,东西亚区前两名的亚冠名额是“3+1”,第三和第四名联赛的名额是“2+2”。因此,国安队和富力队将分别从第三轮和第二轮附加赛开始进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的球队被淘汰后,才参加亚足联的二级赛事亚足联杯,因此国安队和富力队征战亚冠附加赛,不会遇到当年辽足为顾虑征战亚足联杯而放弃亚冠资格赛的情况。据悉,亚足联目前已确定在12月11日进行亚冠联赛的抽签。

Tags:亚冠 附加赛 小组赛 恒大 富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