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贵州黔西一中学生失联半月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该名中学生叫张代豪,今年15岁,家住黔西县文峰街道办事处田坎社区,现就读于黔西一中,张代豪父亲张正文说,因学校离家相对较远,孩子上学期间,借宿

黔西县一名中学生,自11月15日起,便和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名中学生叫张代豪,今年15岁,家住黔西县文峰街道办事处田坎社区,现就读于黔西一中,张代豪父亲张正文说,因学校离家相对较远,孩子上学期间,借宿在学校附近的亲戚家。

“11月15日,星期六晚,娃娃他四伯给我电话,称孩子两晚都没回去住了。”张正文说,事后,他从学校了解到,孩子没来住的前一天,因玩手机被老师没收并被要求请家长。

张代豪班主任郝老师说,11月14日晚自习时,张代豪玩手机违反了学校规定,于是把手机没收,15日周六,学校开展运动会,张代豪参加完篮球赛后,便没有回其亲戚家。“张代豪在校期间,多次违反学校纪律,要他请家长也是为孩子负责,但现在最重要的是配合找回孩子。”郝老师说。

记者从黔西县公安局杜鹃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也在寻找这名学生。 (记者 罗付伟)

Tags:贵州黔西一中学生 失联 张代豪 警方 当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