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失联大二学生 疑在水库溺亡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一名大二学生11月24日从学校离开后,至今毫无音讯,其亲人拿着他的相片从学校出发一路寻找时,一名村民称,这小伙好像在24号当天下午就溺水了。

一名大二学生11月24日从学校离开后,至今毫无音讯,其亲人拿着他的相片从学校出发一路寻找时,一名村民称,这小伙好像在24号当天下午就溺水了。目前,警方正在工地水库内打捞。

该学生的姐姐张玉琴说,她弟弟小阳在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读书,11月23日晚,弟弟在短信中告诉她想回家,但并未谈及原因。直到次日晚接到弟弟班主任电话后,才得知弟弟已离开了学校。

张玉琴说,起初,她以为弟弟会自行返回学校,然时隔5日,仍没弟弟音讯。她连忙从广州赶回贵阳寻找弟弟下落。11月30日,她与其叔叔张伟两人,拿着小阳的相片从学校出发沿途寻找,在距学校仅600米的工地内,一位村民告诉他们,这名小伙好像在24日下午就溺水了。

听到消息,张伟立即报了警。

据了解,小阳在班里一直是团支书,也并未与同学、老师发生过矛盾。事发前,小阳曾突然提出退学。而次日11月24日中午,小阳在观看一场校内球赛后,便离开了学校。

事发地附近的两位知情村民告诉记者,11月24日下午,他们与工地多位施工工人交谈时得知,工地水库内有一名年约20岁的男子溺水身亡,当时并未有人报警,直到小阳的亲友报警后,民警才介入调查。

对于村民说法,记者在花溪区贵筑派出所得到核实。但至于溺水男子是否为小阳,则需等待发现尸体后,才能最终确认。(王杰)

Tags:溺亡 小阳 学生 水库 学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