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废水比牛奶更安全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2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电池组研发总经理SeijiMizuno表示,燃料电池车Mirai的排出的废水比牛奶更洁净、安全。据美国《汽车新闻》报告,丰田在一个特殊实验室里已测试饮用Mirai排气水后对健康的影响,其结果令人惊讶。相比牛奶,丰田燃料电池车Mirai的水中的有机杂质含量更少。但是,丰田不建议饮用排气水。因为其抽吸了周围空气中的氧气,并与氢气在燃料箱里结合,而抽吸的空气质量难以得到保证。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2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电池组研发总经理Seiji Mizuno表示,燃料电池车Mirai的排出的废水比牛奶更洁净、安全。

据美国 《汽车新闻》 报告,丰田在一个特殊实验室里已测试饮用Mirai排气水后对健康的影响,其结果令人惊讶。相比牛奶,丰田燃料电池车Mirai的水中的有机杂质含量更少。但是,丰田不建议饮用排气水。因为其抽吸了周围空气中的氧气,并与氢气在燃料箱里结合,而抽吸的空气质量难以得到保证。

据悉,丰田Mirai预计将于2015年4月在日本率先上市,而欧洲和美国的销售将于2015年夏季开始。

(实习编译:吕欣 审稿:刘洋)

Tags:丰田 牛奶 电池 燃料 安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