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宝马将推i8S高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3.5秒

字号: 2014-12-01 10:00

核心提示:据美国《汽车杂志》11月25日报道,宝马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i8插电式混动车的顶配版—i8S,纪念宝马公司100周年诞辰。该车将成为继法拉利LaFerrari以及918Spyder之后的高性能混动车又一选择。宝马i8的车型代号为M100,采用碳纤维车身材质与铝制底盘,重新调校过的车辆悬挂,配备更加高效的刹车卡钳,刹车性能大大提高,同时采用更宽的轮胎设计以增加抓地能力。

据美国《汽车杂志》11月25日报道,宝马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i8插电式混动车的顶配版—i8S,纪念宝马公司100周年诞辰。该车将成为继法拉利LaFerrari以及918 Spyder之后的高性能混动车又一选择。

宝马i8的车型代号为M100,采用碳纤维车身材质与铝制底盘,重新调校过的车辆悬挂,配备更加高效的刹车卡钳,刹车性能大大提高,同时采用更宽的轮胎设计以增加抓地能力。

动力性方面,这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宝马i8S将配备一款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239 kW)的4缸2.0 L双涡轮增压发动或选配一款3.0 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358 kW)。由于车身设计较为轻盈。宝马i8S百公里加速可以在3.5秒内完成,比标准版i8快0.9秒。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Tags:宝马 百公里 3.5秒 高性能 插电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