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奔驰酝酿迈巴赫两款新车 将推Pullman版

字号: 2014-12-01 10:00

核心提示:据美国媒体Autoblog11月24日消息,上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迈巴赫首款S600重磅推出,未来迈巴赫将衍生为一个车系。据MotorTrend报道,奔驰公司正计划着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两款新型迈巴赫,这两款车都将以S级为基础,第一款迈巴赫S600Pullman版不会在美国上市,该车将于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车型更大、更豪华,价位也会提高。面向美国市场的将是迈巴赫S5504Matic,搭载4.

据美国媒体Autoblog11月24日消息,上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迈巴赫首款S600重磅推出,未来迈巴赫将衍生为一个车系。

据Motor Trend报道,奔驰公司正计划着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两款新型迈巴赫,这两款车都将以S级为基础,第一款迈巴赫S600 Pullman版不会在美国上市,该车将于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车型更大、更豪华,价位也会提高。面向美国市场的将是迈巴赫S550 4Matic,搭载4.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采用全轮驱动,更加具有可行性。

另一款据传是奔驰GL级的迈巴赫版,但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实习编译:张漫 审稿:刘洋)

Tags:迈巴赫 两款 车展 奔驰 美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