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雷克萨斯主打高性能高端车 抗衡德系

字号: 2014-12-01 10:00

核心提示:据《今日美国》11月25日消息,雷克萨斯总经理杰夫-布莱肯确认,雷克萨斯将增长计划的重点放在提升性能和高端汽车上。今年1月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高性能车型。布莱肯表示,雷克萨斯汽车售价将不会低于3万美元(约合18.4万元)。他表示,德国豪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都转移重心,生产更多低端车,以低价吸引更多年轻买家。雷克萨斯将不会跟随他们的脚步。雷克萨斯近日正在庆祝其25周年纪念日。

据《今日美国》11月25日消息,雷克萨斯总经理杰夫-布莱肯确认,雷克萨斯将增长计划的重点放在提升性能和高端汽车上。今年1月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高性能车型。

布莱肯表示,雷克萨斯汽车售价将不会低于3万美元(约合18.4万元)。他表示,德国豪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都转移重心,生产更多低端车,以低价吸引更多年轻买家。雷克萨斯将不会跟随他们的脚步。

雷克萨斯近日正在庆祝其25周年纪念日。该品牌已经从1989年专为婴儿潮设计的两款车型发展到今天十款车型,在美国从1989年的一家经销商拓展到今天的76家,90家经销商服务。旗下每个品牌有许多版本,包括十款高性能车型和六款混合动力车,其中,70%的混合动力车属于豪华车类型。

为争取年轻买家,该品牌许多车辆增加了高性能或“F运动”版本,并且限量供应2500辆“精装版”的GS、ES、LS和RX。

2015雷克萨斯NX紧凑型跨界车12月1日起发售,起价35400美元(约合21.7万元),提供涡轮增压引擎版本以及混合动力版本性能车。雷克萨斯预计明年交付量至少40000辆。

据分析,雷克萨斯预计今年全球销量有望达56万辆,预计在美国销售30.5万辆,占全球销量的53%左右。

(实习编译:李媛媛 审稿:刘洋)

Tags:雷克萨 端车 主打 德系 高性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