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里皮拍卖黄博文荣昊球衣

字号: 2014-11-30 10:09

核心提示:两件球衣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的账号发布的,而里皮则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推销”。

球队放假了,里皮在干吗?老爷子最近到了巴西考察新外援,还抽空到巴甲弗鲁米嫩塞的训练基地和昔日弟子孔卡会面。忙里偷闲的他还很关心慈善事业,近日,他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号召大家竞价两位弟子黄博文和荣昊的球衣,截至昨晚9时,荣昊的球衣拍到了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47元)。

两件球衣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的账号发布的,而里皮则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推销”。挂出来的这个网站名为“charity stars(慈善明星)”,是一个意大利网络拍卖平台,拍卖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很多意大利的名人都已参与到这个活动之中,目前拍卖收入已累积近70万欧元。

两件球衣都有里皮的签名,而且都是2014年亚冠联赛版球衣。其中荣昊的33号球衣拍卖品介绍中这样写道:“这件球衣是荣昊在2014亚冠联赛中穿过的,并有里皮的签名。”熟悉球衣收藏的球迷应该知道,这种球员穿出场的球衣被称为“落场版”,是比较具有收藏价值的。

不过可能是意大利网友对荣昊和恒大不甚熟悉,目前黄博文的球衣只有一人出价130欧元,荣昊的则有两人抬价,现在是一名ID为“inter_huang”的网友出价更高,达到了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47元),从ID上来看,像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网友。根据该网站的规则,每次加价最低为15欧元,只要拥有VISA卡或者万事达卡就能参加,这次拍卖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点结束。(记者 林炀)

Tags:里皮 荣昊 黄博文 球衣 拍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