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李宗伟药检听证会推迟 马来西亚羽总:未准备好

字号: 2014-11-30 10:09

核心提示:据马来西亚《中国报》28日报道,原定于12月8日举行的李宗伟今年8月哥本哈根世锦赛药检不过关的听证会将在12月8日之后才进行。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28日报道,原定于12月8日举行的李宗伟今年8月哥本哈根世锦赛药检不过关的听证会将在12月8日之后才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球男单选手李宗伟不得不继续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知道他接下来的命运如何。

马来西亚羽总署理会长拿督诺扎透露,“羽联准备在12月8日进行听证会,但我们并未准备好,也需要更多时间收集资料。因此我们现在正等待羽联重新设定日期。”

随着听证会延迟,李宗伟将不能出战12月17日至21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他目前暂时禁赛直至听证会有进一步结论。

Tags:李宗伟 听证会 马来西亚 药检 12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