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际足坛反腐 名宿贝肯鲍尔也被查

字号: 2014-11-30 10:09

核心提示:据悉贝肯鲍尔被指控和卡塔尔申办委员会之间存在联系,除去贝肯鲍尔外,还有三名现任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遭到调查,他们分别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泰

国际足联的腐败问题如今正越炒越热,而相关调查也在逐步深入,据英国《电讯报》的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因涉嫌卷进了世界杯申办的腐败案件,而违反国际足联相关纪律和道德条例将受到调查。

据悉贝肯鲍尔被指控和卡塔尔申办委员会之间存在联系,除去贝肯鲍尔外,还有三名现任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遭到调查,他们分别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以及比利时足协主席德霍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经公开称他将票投给了卡塔尔,不过调查组称普拉蒂尼不会再接受进一步的调查,他已经从涉嫌腐败的名单中被清除了。

Tags:贝肯鲍尔 反腐 国际足联 名宿 足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