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国球迷获穆帅邀请登大巴 与各大球星任意合影

字号: 2014-11-29 11:47

核心提示:在欧冠切尔西5:0客场大胜沙尔克04的比赛后,一位中国球迷十分幸运地近距离见识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真性情。

大连“车迷”德国奇遇

在欧冠切尔西5:0客场大胜沙尔克04的比赛后,一位中国球迷十分幸运地近距离见识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真性情。在他昨天更新的个人新浪微博中,他所讲述的故事恐怕会让每一个切尔西球迷都十分艳羡……

身在德国的这名球迷的微博名叫“肖博文1991”,来自中国大连。在比赛当天陪同着蓝军拥趸一起守候着切尔西的大巴车,球员们在收拾停当之后陆续步上大巴,准备启程离开沙尔克的费尔廷斯竞技场。阿扎尔、许尔勒、德罗巴等蓝军球星耐心地给球迷们签名合影让大家分外开心,不曾想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

穆帅招呼大家上车

作为切尔西球迷心中的偶像,穆里尼奥的露面引起了球迷们的欢呼。结果场面略显混乱的情况让穆帅显得不太高兴,转身就上了大巴。守候的球迷们本已经开始为没能要到穆里尼奥的签名而灰心丧气,不曾想一名黑人球迷隔着大巴车窗,持续不断挥舞手臂让性情中人穆帅动了真性情。只见穆里尼奥大手一挥,招呼这名黑人球迷登上切尔西的大巴。见状,球迷们都开始向穆帅展示自己对蓝军的爱,而刚刚率队5:0大胜的穆帅显然心情不错,球迷们一一被葡萄牙人招呼上了大巴。

当这位幸运的中国球迷登上大巴时,安保人员还显得有些迟疑,看来这样的情况也是分外少见的。和这么多切尔西球星在一辆大巴上,对于这位中国球迷来说简直像美梦实现了一般。穆里尼奥也高兴地问他是不是从中国来的,而球迷如此近距离接触穆帅也显得分外激动,拍照时一通手抖可见其当时的兴奋。当他向穆帅索要签名时,穆帅帅气地回复:“当然,只要你想要的都可以(Of course,everything you want)。”

下车撞了“门神”

因为还有不少球迷等着登上大巴,于是完事之后的这位中国球迷再回头看了一眼蓝军众球星之后才下了车。不曾想,下车时又和切尔西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撞了个满怀。这样的幸福一刻,恐怕会长久地存留于这名球迷的记忆之中。

这名球迷在经历了这样的好事后,也不禁在新浪微博上感慨:“当今足坛,绝对不会有第二个教练能做出这种事。毕竟大巴是球员的私人空间,想要这样,必须要在队内有极大的威信,而球员也都要有和教练类似的气质。所以穆里尼奥能让切尔西成功,不仅在于技战术方面,也在于这种精神力方面。”

引来众人羡慕

肖博文的博文也引来众多中国“车迷”的围观,至昨晚九点半,这篇微博引来近300名球迷转发,点赞和评论各200次,一位叫“甄诚然David”的网友说:“终于找到要去英国读研的意义了,以后不想背单词了就看看这个,肯定满血复活。”叫“vicisarp”的女网友更是羡慕地说:“天呐,如果是我,一定事先提前三小时化个妆。”“E神-医生”评论道:“能带来大批球迷的教练,天下也就仅此一家吧。”

上图:幸运的中国车迷与库尔图瓦。

下图:穆帅的微笑其实很有亲和力。

Tags:穆帅 球迷 中国 穆里尼奥 球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