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司机桥下转弯过早 货车直接撞上桥墩

字号: 2014-11-29 11:44

核心提示: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丰台区新发地北桥桥下,一大型厢式货车司机桥下左拐弯时因聊天转向过早,车厢后半部撞上桥台,导致车体悬空被卡桥下3小时。下午3点左右,事故车辆被吊车吊出,桥下交通恢复正常。目击者徐先生回忆称,中午12点左右,他在距离事发地10米左右位置,突然听到一声碰撞声,随后看到新发地北桥桥下一辆大型厢式货车撞上桥墩顶部,“车厢后半部撞上,整个车左半身悬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丰台区新发地北桥桥下,一大型厢式货车司机桥下左拐弯时因聊天转向过早,车厢后半部撞上桥台,导致车体悬空被卡桥下3小时。下午3点左右,事故车辆被吊车吊出,桥下交通恢复正常。

目击者徐先生回忆称,中午12点左右,他在距离事发地10米左右位置,突然听到一声碰撞声,随后看到新发地北桥桥下一辆大型厢式货车撞上桥墩顶部,“车厢后半部撞上,整个车左半身悬空。”

据货车司机称,事发时自己驾车准备在桥下左转弯进入丰台南路,“当拐弯时,正在与副驾驶人员聊天,转向过早导致车厢撞上桥墩顶部”,该司机表示,撞上桥墩后,自己尝试几次倒车,但整个车体倾斜,担心侧翻急忙下车。

据了解,事发时该厢式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在京开高速辅路,准备左转进入丰台南路发生事故,事发后影响桥下其他转弯车辆行驶,交警以及交通协管员维持现场交通。现场交通协管员表示,事故主要对桥下转弯车辆造成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

昨天下午3点左右,厢式货车被吊车吊出,事故货车车厢受损,随后司机将车辆开走,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Tags:桥下 货车 司机 桥墩 过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