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奇瑞试水移动社交整车电商

字号: 2014-11-28 09:46

核心提示:带有互联网思维的营销模式出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奇瑞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成为最鲜明例证。根据已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就探索基于移动社交整车电商模式开展全面合作。据了解,奇瑞与京东的合作将在2015年全面深入展开,双方将基于互联网思维对“互联网+汽车+N”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涵盖奇瑞汽车全系车型销售、用户数据挖掘和分析及新模式创新,多维度探索移动端营销方式。

带有互联网思维的营销模式出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奇瑞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成为最鲜明例证。根据已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就探索基于移动社交整车电商模式开展全面合作。

据了解,奇瑞与京东的合作将在2015年全面深入展开,双方将基于互联网思维对“互联网+汽车+N”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涵盖奇瑞汽车全系车型销售、用户数据挖掘和分析及新模式创新,多维度探索移动端营销方式。在合作对接技术层面,奇瑞将通过电商服务合作伙伴上海网商对接京东拍拍,进行统一运营。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说:“奇瑞即将上市的首款战略性A0级轿车艾瑞泽3,符合习惯网购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我们与京东拍拍合作,尝试和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可通过网络销售大数据分析,针对泛90后互联网一代年轻人群进行新车预售活动,可赋予这款被业内人士誉为‘A0级操控王者’的车型年轻化标签。”

京东拍拍副总裁宋旸表示,“京东拍拍与奇瑞的这次战略合作,正是双方的基于符合年轻人消费趋势的‘新锐产品+精准平台’的营销模式的全新探索。随着合作的深化,未来我们会持续探讨更富于体验性的模式,让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有更便捷的途径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

此外,双方将共同开启京东拍拍平台“助力商家微创业”的扶持计划,为京东拍拍商家创业提供政策、资源和金融服务支持,即京东拍拍商家在购买奇瑞指定车型时,可享受奇瑞提供的特别创业支持政策、京东金融提供的贷款帮助及平台的专享创业扶持计划。届时,依托京东物流及金融的醇厚根基,消费者可通过手机QQ、微信微店及公众号等移动端入口,自由选购艾瑞泽7、瑞虎5、瑞虎3、E3、风云2等车型在内的奇瑞汽车产品。

时下正值电商活动的高热时期,而手机也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改变了年轻人的社交生活方式,也深深地嵌入年轻人群的日常生活中,车企在汽车电商营销上的探索自然是不遗余力。作为国内首家真正尝试移动端社交售车的汽车品牌,奇瑞将引领汽车电商顺应时代潮流向更高层面、更深层次进化升级。

Tags:奇瑞 电商 试水 移动 合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