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上演销量冲击波 细分市场布局提速

字号: 2014-11-27 09:17

核心提示:每经记者黄琳涵发自上海11月19日,在2014年度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其对消费需求的快速捕捉能力,各个细分市场上可圈可点的成绩单,获得了“猎车·2014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企业”的荣誉奖项。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51.7万辆,同比增长15.9%,高于汽车市场6.58%的平均增速。A0级车市场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优势领域,目前凭借K2等车型仍然保持领先地位。

每经记者 黄琳涵 11月19日,在2014年度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其对消费需求的快速捕捉能力,各个细分市场上可圈可点的成绩单,获得了“猎车·2014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企业”的荣誉奖项。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51.7万辆,同比增长15.9%,高于汽车市场6.58%的平均增速。

A0级车市场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优势领域,目前凭借K2等车型仍然保持领先地位。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K2累计销售12.3万辆,平均月销量高达1.23万辆,排名细分市场前五名。

A级车市场中,东风悦达起亚代表车型K3的销售表现也可圈可点。今年前10月累计销售14.2万辆,平均月销量达到1.4万辆,在细分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

此外,在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智跑和狮跑的双车组合,今年1~10月也实现了累计销售11.07万辆的业绩,成为市场竞争中不容忽视的力量。

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开始加码中高级车市场。去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K5推出了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欲借“T动力”技术求取突破;今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K4也正式上市,该车欲复制北京现代名图的模式,向上可以与雪佛兰迈锐宝、马自达6等中高级产品竞争,向下可以挑战大众新速腾、别克英朗等A级车产品。

参考名图的市场表现,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向记者介绍,K4也将挑战月销万辆的销售目标,这意味着,该车将成为继K2、K3之后的又一款走量车型,并将在一定程度上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提升起到助推作用。

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挑战65万辆的销量目标,明年这一数字还将上调至70万辆以上。

Tags:悦达 起亚 市场 东风 销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