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特鲁西埃入主绿城尚无进展 因宋卫平回归未定

字号: 2014-11-26 11:27

核心提示:最近的绿城正处风口浪尖,“大宋王朝”的大旗下赛季能否重展黄龙上空,无数绿城球迷纷纷展望。

本报讯 最近的绿城正处风口浪尖,“大宋王朝”的大旗下赛季能否重展黄龙上空,无数绿城球迷纷纷展望。虽然老宋的回归一事目前尚未尘埃落定,但是已经有让绿城球迷欢欣鼓舞的重磅新闻传来——曾经执教日本国家队的“白巫师”特鲁西埃,很可能成为下赛季绿城的主帅。不过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联系绿城俱乐部后获悉,目前关于特鲁西埃入主绿城一事,并没有明显的进展。

有关特鲁西埃将执教绿城的消息近来在网络上传得火热。先是有绿城球迷本月初在吴山广场邂逅特帅,更有球迷在绿城预备队的比赛现场发现了特帅。据可靠消息称,特帅的确是来过杭州,也观看了绿城队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昨日更甚,有法国媒体转发中国国内一则新闻,国内媒体再出口转内销,再次掀起特鲁西埃入主绿城传言的高潮。

“(关于此事),俱乐部目前没有任何回应,整个集团都在等宋总回归,球队主帅还是先别说了。”昨天,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向钱江晚报记者如此解释。

事实也是如此,至于特鲁西埃和绿城俱乐部谈得如何,现在外界无从知晓,绿城俱乐部至今也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特鲁西埃与中国的缘分未尽。就在11月18日,特鲁西埃现身于巴黎皮尔卡丹剧场,应邀出席了名为“聆听深圳·朗朗和他的城市”之巴黎专场推介会活动,并籍此机会向他曾经工作生活了三年的城市送上祝福。“白巫师”现场表示,他希望有机会能重返这个曾留下他梦想和遗憾的国度,挥起教鞭,再战江湖。而现在看来,他的机会可能不远了。

昨天记者联系绿城俱乐部,领队吴少坤远赴巴西,正在洽谈拉蒙续约一事。“(关于拉蒙),目前有很多的竞争,我们只能尽力。”吴少坤说,“至于特鲁西埃,俱乐部没有任何接洽的消息。”

如此回答,心意明显,绿城集团都前景未明,谈何俱乐部?“老板不买回绿城集团,我们都是孤儿,下个赛季俱乐部在不在都是问题。”一位绿城老球员说,“如果老板回来了,不管钱多少,未来还在。”

前天,有绿城上海楼盘员工自发集资200多万元,希望宋卫平买回绿城。“俱乐部没钱,有钱的话,我们也要帮宋总一把!”俱乐部某中层如此表示,“钱多少不是事,关键让大家知道,绿城俱乐部上下现在都希望宋总回归!”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王佳骏

Tags:绿城 特鲁西埃 宋卫平 俱乐部 进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