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长马”10万辆 专访长安马自达高层

字号: 2014-11-25 08:46

核心提示:长安马自达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创造了连续14个月的高速增长,实现了今年10个月超过8万量的好成绩,同时实现了同比超过了70%的增长速度。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得益于采用“魂动”设计、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CX-5和Mazda3Axela昂科塞拉的热销,今年完成1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经不是问题,明后两年长安马自达还将导入更多有吸引力的新车,继续保持其目前领涨合资车企的态势。

长安马自达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创造了连续14个月的高速增长,实现了今年10个月超过8万量的好成绩,同时实现了同比超过了70%的增长速度。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得益于采用“魂动”设计、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CX-5和Mazda3 Axela昂科塞拉的热销,今年完成1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经不是问题,明后两年长安马自达还将导入更多有吸引力的新车,继续保持其目前领涨合资车企的态势。

长安马自达在本次车展中携“魂动双子-Mazda3 Axela、Mazda CX-5”、吉尼斯纪录之车新星骋、精品运动型小车Mazda2悉数登台。能够连续14个月保持增长态势,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车市,能够维持下来并不容易。周波坦言,这也是长安马自达高层面临的最大挑战。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汽车市场虽然一直是增长的态势,但是常态是微增长,我们需要理解市场,把握未来,对于我们来说有非常多的课题要思索。比如说电商、包括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的法律和法规,只有通过这个核心抓住我们的用户,给用户提供他需要的最满意的、适合的产品和服务,这个也是我们最根本一点。”

(记者 孙金凤)

Tags:马自达 长马 长安 10万辆 高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