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四川13岁少女上网招来色狼 遭两人轮奸多次性侵

字号: 2014-11-21 14:20

核心提示:明知面前的女网友仅13岁,但陈亮、张闯二人还是不顾对方反对,将其数度奸淫。

明知面前的女网友仅13岁,但陈亮、张闯二人还是不顾对方反对,将其数度奸淫。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仪陇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因涉嫌强奸罪,陈亮、张闯二人已被批准逮捕。

2014年10月25日,时逢周末,当天下午,仪陇县马鞍镇小女孩李某为打发时间,用手机登陆QQ,不料竟引来色狼网友,并受到对方摧残。

办案人员介绍,就在李某上网的同时,张闯也在仪陇县马鞍镇上,也在用手机登陆QQ。通过加附近好友功能,张闯将李某加为好友。在聊天的过程中,张闯得知李某只有13岁。大约聊了一个小时,张闯约李某见面。当晚22时许,二人在马鞍中学附近见面并相约逛街。在逛街的途中,二人偶遇张闯朋友陈亮。见夜色已深,陈亮提议三人一起找宾馆睡觉。随后三人在马鞍镇一宾馆开了一间房,并一起入住。当天夜里,张闯、陈亮不顾李某的反对,强行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其中陈亮两度性侵李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犯罪嫌疑人为化名)(马浩钦 记者 邓成满)

Tags:多次性 李某 张闯 陈亮 13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