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宁泽涛变身时尚男模 脱衣赤裸有邻家男孩亲切感

字号: 2014-11-21 14:19

核心提示:出类拔萃的战绩,阳光帅气的外表,宁泽涛就此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大家忍不住称赞他为“小鲜肉”。

自从在仁川亚运会大放异彩,宁泽涛就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知名度和人气也与日俱增,而近日他登上精英男人生活方式杂志《ELLE MEN睿士》的封面,足以看出宁泽涛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体坛的范畴,大有成为时尚圈当红小生的趋势。

出类拔萃的战绩,阳光帅气的外表,宁泽涛就此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大家忍不住称赞他为“小鲜肉”。而仁川亚运会结束后,宁泽涛的人气指数丝毫不减,甚至让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惊呼真的太帅了,韩国网民高呼两人要在一起。

亚运会四枚金牌只是宁泽涛的起点,如今他已经是全民偶像,受到时尚男人生活方式杂志的青睐也在情理之中,而该杂志在介绍宁泽涛时也说出了很多粉丝的心声。

“他是体坛新星,也是无数少男少女们新的偶像。没错他就是宁泽涛!常年体育锻炼为宁泽涛塑造了远胜职业模特的流线、健康体形和阳光形象,时装在他身上幻化出了多样的帅气。”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还拍摄了时尚宣传片,绝对帅得没朋友,尤其是脱衣赤裸上身,展现阳光帅气的一面,又有一种邻家男孩的亲切感。

对于宁泽涛的宽衣解带大秀迷人身材,粉丝们彻底坐不住了,赞道:“脱衣服的动作简直无法直视,帅死了。”“这身材堪比职业男模啊!”“阳光帅气,职业运动员到业余模特自由切换吗?”

Tags:宁泽涛 男模 变身 时尚 亲切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