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佩兰欲征召国奥小将 刘彬彬与廖力生是热门人选

字号: 2014-11-21 14:18

核心提示:据悉,在12月份的集训中,大名单将增加到30人,不过据佩兰透露,他将起用一些国奥球员,这其中包括鲁能的刘彬彬、恒大的廖力生等都是热门人选。

目前,国足进入到休假期。12月7日,他们将在湖南郴州集结,进行长达20天的集训。而在12月底,国足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将揭晓。

据悉,在12月份的集训中,大名单将增加到30人,不过据佩兰透露,他将起用一些国奥球员,这其中包括鲁能的刘彬彬、恒大的廖力生等都是热门人选。而且国奥队参加U22亚洲杯的比赛将在明年3月,正好与国足1月的亚洲杯比赛错开。

而据报道称,国奥队主帅傅博将会当面向佩兰推荐球员,“我们会在北京碰面,首先我肯定会听取他的意见,看他喜欢或需要哪些球员,我也会向他推荐国家队能用上的球员。”傅博说。

(周舟)

Tags:佩兰 刘彬彬 廖力生 国奥 人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