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宏远主场轻取重庆 对手外援卡兹米依然作壁上观

字号: 2014-11-20 09:11

核心提示:(记者 冯爱军) 昨天CBA常规赛又战一轮,东莞银行宏远队在主场110∶73轻取重庆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CBA常规赛又战一轮,东莞银行宏远队在主场110∶73轻取重庆队。不过由于榜首的辽宁队昨天也击败了升班马江苏同曦继续保持赛季不败,所以宏远队依旧落后辽宁队一个胜场。

重庆此前战绩1胜6负,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4。宏远队主场拿下对手有十足的把握,或许正因为此,宏远队主帅杜锋将小将高尚安排到了首发阵容里。

高尚为宏远队开了个好头,上篮为宏远队首开纪录。不过之后宏远队的表现起伏不定,首节过半,宏远仅仅以14∶13领先。杜锋用穆迪艾和任骏飞换下了陈江华和丹尼尔斯,宏远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后又有“开小差”的情况出现。

不过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宏远队终于稳住了心态,外援穆迪艾和易建联一起开启表演时刻,宏远队在第三节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一举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局。

先发上场的高尚昨天拿到了14分、4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终于为宏远第二梯队争了一口气。易建联拿下了29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是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宏远外援穆迪艾本场比赛也拿下了23分、9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他在第三节因为扭伤而提前退赛。

卡兹米依然作壁上观

作为本赛季升班马,重庆队与宏远队实力差距明显,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三外援。可是令人遗憾的是,重庆队的亚洲外援、伊朗球星卡兹米昨天仍旧作壁上观。

卡兹米因为签证的问题,从常规赛第三轮开始就缺阵。本周一晚卡兹米已经从美国回来并和球队在东莞回合,赛前重庆的媒体纷纷报道卡兹米会在与宏远队的比赛中复出。昨天卡兹米也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赛前热身,可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他最终还是没有上场。

重庆队主帅王锡东昨天赛后解释说,卡兹米归队才二十多小时,卡兹米个人感觉还不是很好,可能还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来倒时差。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Tags:卡兹米 宏远 宏远队 外援 作壁上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