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王治郅赛季首进名单 14分钟贡献12分3篮板4助攻

字号: 2014-11-20 09:11

核心提示:本赛季开赛七连败,算上上赛季末段的14连败,八一队已经创纪录的21连败,对荣誉无数的“铁军”来说,这无疑很难让人接受。

信息时报讯 本赛季开赛七连败,算上上赛季末段的14连败,八一队已经创纪录的21连败,对荣誉无数的“铁军”来说,这无疑很难让人接受。昨天,作为助教兼球员的王治郅,时隔276天后终于再次披挂上阵了。上场14分钟,王治郅拿到12分3篮板4助攻,效率颇高,更重要的是八一队100∶97击败四川队,赛季首次赢球了。

尽管大郅早在上赛季就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但这个赛季,大郅却似乎没能如愿,身份变成了教练兼球员。当外界以为大郅只是“挂名”球员、不会再次以球员的身份登场时,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却在11月初表示,“在某些阶段还是会让大郅出场比赛的。他现在主要是当好教练,不过他的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也是可以打比赛的。”

昨天之前,八一一胜难求,大郅的名字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了八一的激活名单。而且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大郅也身披训练服与队友们一同进行了热身。一切的迹象都显示“老男孩”可能要回来了。

首节,八一队落后10分,一身球服的大郅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静静的看着场上的情况。第二节5分24秒,阿的江换人,上场的赫然是王治郅。5分钟,王治郅3投2中、罚球2罚2中,高效的拿到了6分1篮板1助攻,上半场八一队落后4分。

易边再战,八一队几次扳平机会没能把握住,好在他们一直紧咬比分,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以内。本节后半段四川队派上双外援,但八一队没有给主队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王治郅再战10分钟,又拿到6分2篮板3助攻。八一也将比分死死咬住,最后36秒以110∶107领先,四川队连续两个三分不中,败下阵去。钟文

Tags:王治郅 首进 赛季 八一队 大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