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因两个学生发生摩擦 家长教室内暴打小学生

字号: 2014-11-19 13:59

核心提示:两个孩子因为分发营养餐发生点小摩擦,一方家长得知后冲入教室上演“全武行”,将对方孩子摁在课桌上猛扇十几个耳光。

两个孩子因为分发营养餐发生点小摩擦,一方家长得知后冲入教室上演“全武行”,将对方孩子摁在课桌上猛扇十几个耳光。昨日,保定市唐县的顾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儿子在教室内遭学生家长殴打。

据顾先生介绍,他是唐县西雹水村人,儿子小鑫(化名)今年11岁,在村小学读四年级。11月12日下午1时许,家人接到老师电话,说小鑫在学校挨打了。赶到学校后,家人发现小鑫的脸肿起老高,神情也有些恍惚,裤子也给尿湿了。经询问得知,当日上午大课间时,班主任老师急着要去开会,就让小鑫和另外一名学生负责给全班分发营养餐。当发到同学小涛时,恰好赶上一个破了壳的鸡蛋。小涛很不高兴,就与小鑫和另外一名发营养餐的学生吵了几句。

当日吃过午饭后,小鑫回到学校在教室内上自习。下午1时许,两名成年男子闯了进来,其中一个就是小涛的父亲徐某。在没能找到当天分发营养餐的另一位学生后,徐某和另一名男子将小鑫摁在课桌上,一边辱骂一边猛扇耳光。打了十几下后,小鑫的哭喊声和其他学生的惊叫声,引起了办公室里班主任老师的注意。当班主任赶到教室内阻止时,徐某和另一名男子还不肯罢休,几次试图将小鑫拉扯到外面。

顾先生说,在教室里发生这样的事情,把儿子都吓尿裤子了。回到家后一直神情恍惚,夜里哭醒四五次。直到现在,儿子晚上让妈妈搂着才能入睡,每天都哭闹着不肯再去上学。他不明白,学校有门卫,两个成年男子如何进入到教室内打孩子?事后他曾打电话与徐某交涉,徐某非但不承认错误,态度还非常恶劣。

昨日上午,唐县西雹水小学史校长证实,本月12日该校的确有一名学生在教室内被其他学生家长打耳光。平时上课期间,学校是封闭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的。而事发时还未到上课时间,门卫正在做饭吃,也没有注意到两个成年人进入。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当日下午他就会同班主任老师赶到小鑫家中看望,同时将此事向村干部和派出所进行了反映。

唐县雹水乡派出所魏所长介绍说,徐某是不久前刑满释放人员。接到学校的反映后,派出所对事情经过进行了调查,对闯入学校打孩子的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派出所正为双方调解此事。 (记者 汪洋)

Tags:暴打小学生 小鑫 教室 学生 徐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