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河北一幼儿园校车与火车机车发生剐蹭 致1人伤

字号: 2014-11-19 13:59

核心提示:11月17日16时左右,津山铁路唐山迁安段一处道口发生面包车与火车机车剐蹭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11月17日16时左右,津山铁路唐山迁安段一处道口发生面包车与火车机车剐蹭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记者从迁安市委外宣局了解到,事故车辆为当地沙河驿镇星悦幼儿园接送幼儿的面包车。事发时,该车在沙河驿镇红庙子村西侧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在穿过津山线马铺营至沙河驿镇站间一无人看守道口处时,与一辆火车机车发生剐蹭。 经查,该幼儿园及事故车辆手续齐全。事故车系一辆9座面包车,当时车载9人,包括1名司机、1名教师和7名学生。该教师在事故中脚踝受伤,正在住院治疗,其余人员身体无恙。 目前,剐蹭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红珊

Tags:校车 河北一幼儿园 机车 火车 事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