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新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成立 五亿时代呼啸而来

字号: 2014-11-19 13:58

核心提示:新的上海上港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成立,至此,关于上港收购东亚一事成为现实。

新的上海上港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成立,至此,关于上港收购东亚一事成为现实。发布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透露,最终的成交价格并非外界传说的2亿元,“肯定要低于这个数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徐根宝出席了成立仪式,在发言环节一度哽咽,险些老泪纵横,极力控制之下,才没有失态。

收购价格低于两亿

在发布上,关于此次收购,也透露了更多的细节。新的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姜海涛在发言中表示,上港收购的是“东亚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U17以及97~98年龄段的全体球员。在与徐根宝指导进行沟通之后,U15、99~00年龄段两个梯队最终决定不在收购范围之内”,另外,上海幸运星俱乐部的97~98和99~00两个年龄段的梯队也被上港收购,“12月7日,球队开始集训,届时将有100多名上港球员共同进驻东方绿洲训练基地。”

随后的提问环节,有记者问陈戌源收购价格等细节,陈戌源表示肯定要低于2亿元。在谈到俱乐部明年投资5亿元的问题时,陈戌源委婉地表示:“该花的钱多少都花,不该花的钱1分都不能花。”

徐根宝非常动情

徐根宝作为前东亚俱乐部主席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上港颁发的总顾问聘书,新的上港俱乐部还专门给徐根宝赠送了球衣和玉鼎,表达对于老教练的感谢。在发言时,徐根宝显得非常激动,“这几天全都是关于我的消息。对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我最后一次代表东亚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市长要求我们把上海足球搞上去,这不但是球迷的愿望,也是市领导的意愿。这个任务艰巨而光荣,现在我把这个任务交给陈董……”

而在接受球衣时,徐根宝感叹:“过去都是我给别人送球衣,今天第一次别人送球衣给我。”谈到自己的总顾问角色时,徐根宝表示:“有好的积极的建议肯定会提,但前提是绝对不会干扰球队。” (裴力)

Tags:上海上港俱乐部 徐根宝 上港 收购 正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