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国国奥让人看到希望 四国足球赛获得亚军

字号: 2014-11-19 13:58

核心提示:昨晚,在武汉四国足球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奥1∶2巴西国奥,最终获得四国赛亚军。

昨晚,在武汉四国足球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奥1∶2巴西国奥,最终获得四国赛亚军。上半场第20分钟,来自乌迪内斯的卢卡斯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席尔瓦再入一球,第66分钟,廖力生制造点球并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本次邀请赛3场比赛,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战平韩国,不敌巴西,胜负关系占优的中国队力压战绩同为1胜1平1负的澳大利亚队,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和韩国队分列第三、四名。

赛后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廖力生进球价值连城,可以提升国奥队自信,最终名次已经不再重要,关键是让大家看到了进步和希望,但愿这样的成长道路能够延续。林峰

Tags:亚军 国奥 中国 足球赛 廖力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