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何雯娜任消防宣传大使 现场学习逃生知识

字号: 2014-11-18 13:13

核心提示:(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周杨东 文/图)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龙岩市消防支队正式聘请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担任龙岩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东南网11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周杨东 文/图)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龙岩市消防支队正式聘请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担任龙岩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受聘当日,何雯娜体验了一回“消防出警”,并现场学习了火场逃生知识、扑救初期火灾、家庭火患排查等技能。何雯娜说,消防官兵为抢救群众生命奋不顾身、英勇顽强,甚至付出生命的画面和事迹深深打动了她!“消防战士才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当日,何雯娜还以“龙岩消防宣传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了支队消防宣传海报的拍摄工作。何雯娜呼吁龙岩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而共同努力。

Tags:何雯娜 消防 宣传 大使 现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