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齐达内长子皇马二队演首秀 齐祖为该队教练

字号: 2014-11-18 13:13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昨天,前法国球星齐达内的长子恩佐上演个人生涯中的重要一战,19岁的他完成了在皇家马德里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的首次亮相。

■小新

北京时间昨天,前法国球星齐达内的长子恩佐上演个人生涯中的重要一战,19岁的他完成了在皇家马德里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的首次亮相。

此前恩佐一直跟随皇马三队训练和比赛。由于皇马二队中多位球员肩负国际比赛日的任务,恩佐得以被目前担任皇马二队教练的齐达内招入队中,并在2∶1战胜康肯塞队的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在皇马二队的处子秀。

恩佐于2004年进入皇马青少年梯队,当时他的父亲也在皇马阵中效力。如今齐达内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皇马二队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在过去七轮比赛中取得5胜2平的良好战绩。

拥有法国、西班牙双重国籍的恩佐目前已入选法国19岁以下青年队。齐达内共有四个儿子,19岁的恩佐是长子,他自2004年以来就在皇马的名册上,齐达内的其他三个儿子如今也是皇马的成员。

Tags:皇马 齐达内 齐祖 首秀 该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