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哈尔滨一中学生体育课猝死 家长多方沟通遭推诿

字号: 2014-11-15 14:58

核心提示:据了解,死者是宾县第一中学高三学年的一名学生。13日,记者来到宾县第一中学,保卫处工作人员称,此事已上报给宾县教育局,具体情况教育局知道。

事发地宾县第一中学。记者 那鹏翔 摄

据了解,死者是宾县第一中学高三学年的一名学生。据死者家属徐女士介绍,事发后她观看了宾县第一中学体育场监控录像,她弟弟当时正在上体育课,全班同学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后,13时50分准备踢足球时,她弟弟突然在操场上晕倒,当时当班体育老师并没有在现场,有两个学生快速跑去找到校医,13时57分,事发七分钟后校医赶到现场,但没有采取急救措施。14时04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抢救,14时45分,学校领导从教学楼来到操场。随后120救护车将她弟弟送往医院,到达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发后徐女士多次与学校、教育局沟通均未得到满意答复。

13日,记者来到宾县第一中学,保卫处工作人员称,此事已上报给宾县教育局,具体情况教育局知道。随后,记者前往宾县教育局,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需要与县委宣传部联系。

14日,记者从宾县宣传部了解到,死者已经火化。(记者 那鹏翔)

Tags:哈尔滨一中学生体育课 宾县 多方 家长 记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