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输球不甘心 杜比与国内球员配合鲜有亮点

字号: 2014-11-15 14:56

核心提示:在一场零星小雪中风尘仆仆赶到遥远的乌市,谁料想,迎来的会是这样一个有些无言的结局。

2014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当然,这是对于天津男篮的球员而言。

在一场零星小雪中风尘仆仆赶到遥远的乌市,谁料想,迎来的会是这样一个有些无言的结局。

输球,并不意外。可输球的过程,令国内球员格外憋屈。“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后面省略一万个字。”走在干冷的街道上,一位直肠子的球员嘟囔道。其实,此时无声胜有声,此时无言胜千言。即便这位球员没有直说,但所有人都明白也十分理解,他为何会发出这样的抱怨。“你懂的”——这是此刻极为适用的三个字。

天津队在季前赛时也曾遭遇过新疆队,当时天津队全队发威,从外援到国内球员,无不斗志昂扬,从眼神中就冒出“必胜对手”的勇气和信心。尽管后来还是输了,但天津队的表现,却赢得所有人的称赞。

可昨晚一战,天津队却输得彻底,输得无奈。杜比在这块昔日效力过的地方又一次迷失,全场17分的数据看似合格,可这却是建立在大量出手机会的基础上。而数据不能显示的,就是杜比在串联球队方面的欠缺。除了和昔日NBA队友威廉姆斯的配合之外,杜比与其他球员之间鲜有亮眼配合。

“我们应该打得更像一支团队。”主帅纳什点出球队最大的问题。(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

Tags:杜比 球员 国内 天津 亮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