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国国奥对韩国已12场不胜 傅博希望改写历史

字号: 2014-11-14 12:33

核心提示:对于国奥而言,由于找回了徐新、李源一、高准翼等球员,主帅傅博也表示这是建队以来的最强阵容。

今晚7点35分,国足将在南昌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为尽快提升世界排名,国足主帅佩兰说这场比赛一定要赢。同一时间,国奥将在武汉与韩国队进行武汉四国赛的首场比赛。

国足与新西兰此前共交手13次,国足3胜4平6负处于下风。这次来华比赛的新西兰国家队有“拼凑”之嫌,效力于英超西汉姆的核心后卫里德等主力均因伤退出。新西兰主帅哈德森也非常年轻,只有33岁。对于国足来说,佩兰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最近4场热身赛里,后卫张呈栋、张琳芃、冯潇霆、任航,中场吴曦、蔡惠康、武磊是多次出现的队员,加上老将郑智,这些队员将会是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时的“骨架”。

对于国奥而言,由于找回了徐新、李源一、高准翼等球员,主帅傅博也表示这是建队以来的最强阵容。从1983年洛杉矶奥运会预选赛开始,中国国奥已经对韩国12场不胜,战绩为尴尬的3平9负,最近6次交手全部输球。这场比赛,傅博也希望能打破对韩国的不胜纪录。方方

Tags:傅博 国奥 国足 韩国 中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