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福建将帅展开"口水仗" 普拉达成CBA下课第一人

字号: 2014-11-13 13:58

核心提示:CBA第五轮开战前,诞生了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庆实)CBA第五轮开战前,诞生了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据福建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透露,福建男篮主帅普拉达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助理教练朱世龙接手主教练一职。

前四轮比赛,福建男篮的战绩为1胜3负,只是战胜了升班马江苏同曦,球队糟糕的防守成为最大败笔。有队员曾在场下抱怨称:“不是我们不想赢球,球队的防守太差了!我总是感觉有劲使不出,输球输得憋屈!”还有球员表示,普拉达对于对方的外线总是警惕不够,每支与福建队比赛的球队,三分球命中率都很高。

对此,普拉达自己也曾经找过原因。他说:“球队连续多年养成了许多坏习惯,大家防守都不主动,总是站着看。许多防守我在赛前都布置了,球员不执行,我也没办法。”

Tags:普拉 福建 第一 口水 将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