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曝CBA下赛季取消亚洲外援 哈达迪等将淡出舞台

字号: 2014-11-13 13:58

核心提示:近日,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爆出猛料,下赛季CBA很可能会取消亚洲外援政策。倘若消息属实,那么下赛季哈达迪、阿巴斯等实力派亚洲外援将淡出CBA舞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庆实)近日,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爆出猛料,下赛季CBA很可能会取消亚洲外援政策。据苏群透露,篮协目前基本通过了下赛季取缔亚洲外援政策的提议。倘若消息属实,那么下赛季哈达迪、阿巴斯等实力派亚洲外援将淡出CBA舞台。

近几个赛季,亚洲外援制度是CBA的一大特色,每个赛季,篮协允许排名靠后的5支球队以及新进入联盟的“升班马”球队签约一名亚洲外援。拥有亚洲外援的球队外援人数达到3人,这也大大压缩了本土球员的出场时间。本赛季,CBA实行第四节单外援政策,不过亚洲外援并不包括在内。

Tags:哈达迪 外援 亚洲 赛季 舞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